round trip

坚持写文。希望有更多的粉丝😊

梦回还

一个脑洞所构想的古风中长文
忘川之水可以断情殇。。可是却断不了一辈子
马嘉祺见到丁程鑫这只小狐狸是美好的
那微笑的人扶起他的时候,那一笑早已深藏心底。
小狐狸,我是不是做错了。你要忘我陪你忘。下一次见面我不会再放你走了——马嘉祺
   马嘉祺,这是你的爱吗?你懂不懂,你是人,我是狐狸。注定同道殊途。可是我不想和你分开,真的。。。——丁程鑫
爱而不得,我这么多年是在执着什么啊,可是终究还是做不到不难过——李天泽

程鑫,小时候你救了我。我就很喜欢你了。数百年的执着也不会更改。如果他不要你,我要!——宋文嘉
如果有机会,可以陪我走遍万水千山吗?从很早的时候我就想着我们可以一起做很多的事,也很想想他那样叫你小狐狸吗?可是终究只是奢望了——黄宇航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