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trip

坚持写文。希望有更多的粉丝😊

梦回还1

如今天下分人妖魔仙四个种类,这四者间又有着不可或缺的联系。
这不青丘又发生了间大事。。。。丁程鑫听闻千玺族长回来了,急忙带着狐弟(三爷,真源,峻霖,耀文)们风风火火的赶过去,几只小狐狸跑的气喘吁吁,好不容易跑到千玺族长身边才化作人形。
    族长发生什么事了,众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千玺笑着看着他们,把身后的小男孩拉出来,对他们说:这是我在外游历时所救的孩子,这孩子很可怜,我看见他的时候他还被人欺负。要不是我把他救了,真不知道这孩子会怎么样。所以我希望你们以后能和他和睦相处,把他当作自己的同类。
   大家惊讶了一下,没有任何动作,耀文却觉得这个新来的男孩很好相处,说不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急忙跑去跟他说话,看着耀文去亲近他。他们也便很快打成一片,丁程鑫既有开心也有忧虑。高兴的是自己又会有一个好朋友,可又忧虑他怎么在青丘生活下去,毕竟是不同的种族啊。
    正想着事情出神时,族长走到他身边来,对他语重心长的说道:程鑫啊,我知道你为我的做法不解。可是凡事总要试试才知道,我看你们都很喜欢他,不如就让 他留下吧。以后我想让你照顾他,毕竟你是他们中最稳重的,以后你就知道我的用心了。我又要去历练了,在我不在的时候照顾好他们,我相信你能做好。
   丁程鑫沉着的说:请族长放心,我不会让您失望。千玺笑了笑,便走了。看着他们玩的那么开心,丁程鑫也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开心的去认识这个新朋友,开心的对他说:你好,丁程鑫。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那人也明显露出喜悦的神色,对他笑着说:我是陈玺达,我有一个好朋友丁程鑫,一起在天上摘星星。说完两个人开心的笑了。
    三爷霸道的说:你可不只有丁程鑫这一个朋友,我们都是你的朋友,放心,我们不会欺负你的。
   真源说:对对对,这以后就是你的家了。我们一定会对你好的。
   峻霖说:我看你比我大,以后你就是我哥哥了,我有新哥哥了。
   耀文说:我也要新哥哥,你以后也是我哥哥。
  陈玺达很开心今天认识了那么多朋友,有着可爱的弟弟,他很开心。但是最开心的事是有了丁程鑫这样一个独特的朋友。
  几人开心的玩闹,不一会儿,到了深夜,狐弟们都走了。只剩下达鑫二人,丁程鑫说:没关系,你不用担心,以后我会照顾你。你以后就和我住在一起,害怕你招架不住他们,走吧。回去休息了。
    陈玺达微笑的看着他,两人在星光灿烂的路上走着。是美妙的一幅画。

评论(1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