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trip

坚持写文。希望有更多的粉丝😊

梦回还3

      程鑫很快便找到了落水的人,可那人却溺水晕了过去,情急之下他只能渡气给他。在渡气时那人看了他一眼,便又晕了。
         他抱着这个不明身份的人怎么会有一种熟悉感,诧异是自己的错觉吗?突然脑中一痛,差点晕倒。是玺达抱住了自己,还是决定不看他为好。
         玺达紧紧抱住程鑫,生怕他会消失一样。程鑫则安慰道:玺达啊,别那么担心我了,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嘛。说完又吐出一口呛在胸膛的水。。。。玺达则是无奈的说:你的水性还没有我的好。你以后不许在这样做了。程鑫点了点头,没说什么,不过靠在玺达身上休息了。只不过他没察觉玺达的手始终没有松动。。。程鑫,这一次换我来守护你,玺达在心中说道。
        真源,耀文等移花果的药效结束了,便火速赶了回去。幸好那副样子没有被别人看到。。。。可是他们不知道早就被别人看到了。。。。
       他们赶到狐狸洞时才知道青丘闯入了一个不明身份的人。所以子逸决定为今天的事把大家召集起来进行一番商讨。他们也不敢轻易断定那个人是好人还是坏人,还是别妄下定论的好。这时真源,耀文说那那个人在哪里休息啊,子逸邪魅一笑,你们这个问题问的倒是挺好。今天你们可是一点忙都没帮上,所以说呢。。他会在你们的房间休息。没错,这是三爷的合理安排,你们只要服从就好。真源,耀文是想要反抗的,只是担心三爷会发火,便只能作罢。
         真源,耀文互相拉着手走在回去的路上,耀文则是担心道:真源,你说他是不是坏人,万一是坏人的话会不会把我们的狐狸皮剥掉,然后再吃掉我们啊。。。。我还没有活够呢。毕竟我还那么年轻,真源则说:说什么丧气话,这可是我们的地盘,我谅他也不敢欺负我们。可是衣袖中颤抖的双手却还是出卖了他。
         子逸和峻霖却是因为今天的事而辗转反侧。子逸睡不着便想去看望程鑫,在路上他想了很多若今天那人和三万年前的事有关他又应该如何守住这个尘封了三万多年的秘密。。。。倘若不是,程鑫又为何难过。罢了,不想了,先去看看他吧。
         走到程鑫的房门前,看见烛火仍未熄灭,便轻轻敲了敲门,玺达便打开了门。子逸刚想说话,玺达便做了噤声的手势。指了指床上睡着的程鑫,便示意他出去说话。子逸倒是欣赏他的周到。
        两人去了离程鑫房间较远的凉亭商议事情。子逸小心询问:你来到青丘并没有多少时间,为何对程鑫就这般好!玺达则说:不过一个执念罢了,子逸则说:那你便好好护着他,切不可伤了他。玺达坚定的点了点头。
        子逸转身说道:明日我再来看他,你务必照顾好他,说完便走了。
        玺达看着杯中的茶水,思绪不知飘向何方,前世我眼睁睁的看着你痛苦,却从未对你做过什么,可若重来一次,我便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亦如曾经为你散去所有仙力时那般坚决。。。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