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trip

坚持写文。希望有更多的粉丝😊

守①

古风沙雕文字预警,甜虐不定
          我啊,叫丁程鑫。是青丘的狐狸,可却是法力低微的灵狐,不过跌跌撞撞的好歹位列了仙班。
          我法力低微,可是我努力啊。终于在千年后能上九重天,这九重天飘渺的云烟,可真是惊艳了我的眼。美轮美奂也不为过,能上九重天也是莫大的快乐。
            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最开心有同族的李天泽,不过他可是法力高强的仙狐呢,对他还是比较羡慕的。
            玺达呢,对我好,可他的眼神总是那么奇怪,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一天晚上,我的宫中闯入了一个人,我以为是朋友,没想到陌生的可怕。那时夜很黑,他穿着一身黑色,眼色阴鸷。手中的剑指着我,好像下一秒就要把我杀掉似的。我连忙说:我是天界的散仙,不知仙友为何来此啊?
            他似乎相信了我的话,放下手中的剑,便倒在我身上。我这才发现他受了重伤,连忙把人带进房中。
            第二天一早,从天泽那找来好药,从玺达那讨来仙丹,医治那人的伤应该够了。连忙回去细心熬药。又用草药佐以辅助,内外兼备,治了几日,那人的伤总算好了。
            马嘉祺醒了,手抚过了程鑫的脸,心头激起一阵涟漪。可在那人有所动作后,便闭上了眼睛。
             我睁开了眼睛,看着那人没死,可还是没醒过来,便打算继续为他寻药,可刚转身便被人压倒在床。。。。仔细的看着那人的脸,那天晚上没有察觉,这人竟如此好看,碍于现下的情景,心也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他眼里带着笑意,我刚想说话,嘴便被堵住了,那人竟放肆的解开我的衣带,无奈挣扎不开,突然他在我耳边说:我叫马嘉祺,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听到这话,我愣住了,可也没有反抗,我与他就这么行了周公之礼。
             玺达,天泽则是疑惑程鑫今日为何不来,怕是去找泗源二人了这也是常事。程鑫平时最爱的便是走街串巷,随他去吧。两人相视而笑,却看着玉湖思量着事。
             经历了那事后,我不知道做什么,心里也说不上来好还是不好,反正双修是促进灵力的,这样想来也不算亏。嘉祺看着人呆住的样子,打趣的说道:美人,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听了这话,我的脸又红了,只想钻进被窝里不看他。嘉祺则是笑着拥住程鑫,我真想就这样和你在一起。
             随后我们过上了犹如神仙眷侣般的日子,每日花前月下,共享美景。有时也会双修,双修的久了,我也会劝他不要纵欲过度了,可真让我的身子吃不消啊!
              丁程鑫,你可怪我。他严肃的说道。怪说不上,我觉得一直这么下去也挺好。我和你在一起的快乐,是这几千年都没有的,和其他人相比,玺达是知己好友。天泽是敬重崇拜之人,泗旭和真源他们早已喜结良缘,是好几百年的朋友了。可是你不一样,你该是重要的,我就是喜欢你。言语间笑着看人,搂着人脖子,送上真诚一吻,嘉祺笑着接受了。
                玺达几日不见程鑫,十分担心他,每天到幻影宫去寻他,仙侍只是称仙上得了病,劝他勿扰。
            思来想去还是放心不下。玺达想程鑫定是生了什么大病才避而不见,立即回宫取了上好的金丹准备给程鑫。
            又回到幻影宫打算好好看望程鑫,使了隐身诀走进宫内,却只看到程鑫依偎在他人怀中。笑得那般甜蜜,那人亦是,仿佛这是一处只有他们两人的小天地,任何人也进不去。玺达的心有些难过,他一直都喜欢程鑫,只是苦于不知如何表明心意,以为他的眼神他会明白,更期盼他会喜欢他,可这一切终究只是奢望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