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trip

坚持写文。希望有更多的粉丝😊

源千段子来了

以前写的段子,发出来😜沙雕文学好萌预警。坐等评论!
      我很想爱他,可是眼泪在说谎
源:我知道,你爱他,他也爱你。对不对,可是我也爱你,我喜欢和你闹,虽然有时候我喜欢扔你的轻松熊,但是只是为了想引起你的注意。我知道你最讨厌别人乱动你的轻松熊了。。你微笑的时候嘴角有梨涡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贪恋着你的美好的我还没有想到有一天光明也会被别人抢走。王俊凯,答应我你要好好爱他。。。
        源:这是谁家的熊啊,没人回答,我就乱扔了哦。于是可怜的轻松熊被王源丢到了一个不知名的角落,千玺急忙跑过来按住王源打算挠痒痒,王源痒的不行急忙说:千玺,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千玺听了说:那还不赶快去把轻松熊找回来。王源傻笑着说:遵命,小千千。源迅速找到熊,放在玺床上,挨着玺坐说:说,小千千,你为什么不让人动你的轻松熊啊?千:那是因为它和你很像啊,都能给我带来快乐。源听到了很开心,傻傻的说:小千千,我好喜欢你哦,我想一辈子给你带来快乐。千玺说:其实我很喜欢你,比喜欢轻松熊还要喜欢,源听完开心的把千玺抱住在他耳边说:好巧,我也是呢!
        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对的人。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