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trip

坚持写文。希望有更多的粉丝😊

斯人何憔悴(预告)

古风虐文
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过后,不过一捧黄沙。
        鑫:替我杀了宣阳宫宫主,事后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条件,只要我能做的都会为你实现。
        烛:事成后,我想让你同我一起归隐山林,只要这一个条件即可。
        祺:哼丁程鑫,你就乖乖的当我的宫主夫人吧!
隐瞒身份中谁先动心谁先动情。罢了,这是一场试探还是天生缘定。
        鑫:好,你说你能完成我的愿望,我便让你留下来,以后我便叫你阿柴吧。
情本无理可循
        祺: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要不是我不敢说,你早就喜欢我了,没错,你肯定喜欢我,哈哈哈。
喜欢上一个人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
         祺:如果可以他不想当什么宣阳宫宫主了,就这样和他在一起一辈子。
有些真相往往事与愿违
        鑫:那些日子真是像梦一样,我很快乐。可是对不起,我必须杀了你。。。你别怪我。
        祺:丁程鑫,死在你手上,,我心甘情愿,如果有来世,我不愿遇见你。
生死有命,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鑫:我求你,只要你把腐骨灵花给我,我做什么都行。
        达:哦?我这儿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夫人。
        烛:这样做值得吗?他已经忘了你。
       鑫:没关系,我只要他活着。
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
       烛:你究竟还要执迷不悟多久,你以为你走九条命吗?你还要把自己折磨成什么样子!
       达:你这个傻子,什么都好。可就是不爱我。
       鑫:玺达,对不起。我不能违背自己的心。
化化轮回重化化
       祺:血洗听雪楼,囚禁楼主。
            丁程鑫,你到底是谁?
      鑫:我弄丢了一个很爱我的人,他是简亓,只可惜我杀了他。。。。
      祺:你不要叫我简亓,我不是他。
      鑫:不知重华宫宫主究竟要关我到什么时候。
      祺:如果我说是一辈子呢。
回忆涌来,那些美好悄然出现。
      祺:阿程,我可以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鑫:那你可后悔?
      祺:不悔!
      鑫:你为什么要杀了他?
      祺:因为他爱你。
      鑫:简亓不是这样的,他那样善良,断不会害人性命的。
      祺:不要再叫我简亓!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无关风与月。
      鑫:这场雪下的真好啊,简亓,我好像又想起那些回忆。
      祺:阿程,你别说话,跟我回去。
      鑫:回去。。。回不去了,我快死了。。。
      祺:你还在怪我对不对,只要你能好起来,云梦泽也好,听雪楼也好,简亓也好,都给你,只是不要离开我。
      鑫:简亓,忘了我。
这就是一些预告,坐等评论!                  

评论(6)

热度(11)